【平和組】①

※翻譯有誤請私信我


★為ニコニコ動画上的四人遊戲實況組合,成員包括P-P、つわはす、レトルト、キヨ。 

並非正式名稱,純粹是視聽者私下的叫法,取自「比較平和的桃太郎鐵路」。 

其中キヨ與つわはす分別屬於最俺(最終兵器俺達)和TAKOS,比較常合作的其他人有ガッチマン、牛沢、まお。

 

★目前為止上傳的動畫有「口袋怪獸競技大決戰」、「比較平和的桃太郎鐵路」、「4人的超級炸彈人對戰實況」、「星之卡比wii」、「瑪利歐網球64」、「One Piece grand battle2」、「歷代瑪利歐派對祭典」、「瑪利歐wii U」

 
 
★其他組合稱呼(當然是觀眾私下的): 
 
PT(安定組 全燒組)、KR(全身組)、TK(對戰組 低音組)、PR(天使組 抹消組)、TR(親子組 不仲組)、PK(兄弟組) 。 
 
 
 
★聲音特徵:  
 
P-P聲音爽朗偏高,笑聲似銀鈴。つわはす聲音低沉穩定,很適合睡前聽,不過音域很廣,可以發出極高亢的聲音(裏聲)。レトルト有明顯的鼻音,關西腔,講話噛み噛み。キヨ聲音大,有時會莫名低沈,道民,語速略快。 
 

★性格特徵:四個人的性格皆與自身聲音給人的印象相符。

 

P-P給人清新爽朗的印象,也許因為是理科生,個性也很理性,房間大卻很髒亂,常被其他實況主要求打掃,交際能力強,但切開來有一半以上是黑的。 

つわはす在這四個人當中有如父親一般的存在,認真守本分且溫柔,有點容易害羞的樣子,曾使用肩パン和背パン,最喜歡BGM和忍者跟ヤエちゃん,但有暴走要素。 

レトルト天然且常常跟不上節奏,明明是最年長卻給人孩子氣的感覺,度量之大,能夠原諒他人也能原諒自己,有點色,最喜歡螃蟹,但有コミュ障。

キヨ任性、煩人的一面是角色形象,實際上在鬧的過程也會拿捏分寸,對他人時而嚴格時而寬恕,最喜歡佐々木希和能年玲奈,但內在是很純情、溫厚、認真的一個人。(還是很煩)

  
 

★其他特徵:

P-P戴著眼鏡,「足系列(用腳踩DDR來玩遊戲)」是其代表實況,常有「人間卒業」一說。典型技術流。有些獨特的慣用語,如「アース」。在和セピア、つわはす一起實況的「節奏天國」裡擺出( ・´ヮ・`)的表情被丟おしぼり(後來還被丟台本)。錄音環境不太好的關係,實況裡常有救護車的聲音「本日のサイレン」。常用主人公角色如瑪利歐。

 つわはす無論在TAKOS還是平和組實況,都可以看出他討厭輸且較真的一面。有特別的口癖「超↑」,有時也會說「バカバカバカバカ」。キヨ的平泉モノマネ會戳中笑點,稱為「ツボはす」。

レトルト的技術(除了回避)在四人中是最差的,但運氣呈極端型(差的時候非常差、好的時候極好,常常有「レトルトボコボコシリーズ」的tag。在協力實況中,boss戰反而表現異常活躍。與P-P的聲音有些相似故善於模仿他,口癖是「やめろやめろ」(據說是キヨ傳給他的)。

キヨ的頭像是一隻看起來被詛咒的黑貓,在與レトルト合作的「全く身にならないラジオ」中提到這是黑貓宅急便的半抄襲,畫伯。很中意路易基這個角色。協力實況裡不知為何經常搗亂。

 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visnia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