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iv

id=45853302

id=47212843

id=47932729

平和組コピペ改変bot

キヨ:真心覺得自己太可悲了啊!誰來揍我一下ー!

レト:如何啊!´∀`)≡〇)`Д゚).・;'∴

つわ:真沒辦法、我也來揍吧!´¨∴・.(Д´(〇≡(∀`

P-P:讓我也加入ー!´ω`)≡〇)`Д゚(○≡(∀`

牛沢:怎麼回事啊這個私刑


p-p「從廁所出來時被キヨ桑突然『哇!』的一聲嚇到了、但似乎是和レト桑搞錯了,一發現弄錯對象馬上『哇啊p-p!抱歉!』雙手合上道歉。雖然嚇到但心情馬上平復了。於是兩人一起等レト桑出現,然後跳出來嚇他。レト桑都怒了,還破音。今天也很快樂」


レトルト:三人一起玩遊戲之後我睡著了,但是聽到キヨ君在叫我。「レト桑!快看這個!我很厲害喔!」「レトさーん」「レトさん?」「レトさーん…(´・ω・`)」「…(´・ω・`)」\むくっ(起來了)/「レトさん(*´∀`*)!」別發出這麼高興的聲音!


つわはす:我的生日。回家時房間相當暗。也許接下來就是驚喜了吧…這樣想著走進去,然後房間的燈馬上亮起,還有拉砲聲響。但是真正讓我驚喜的是レト桑說的話「つわはす君!Happy new year!……不對!啊啊啊說錯啦!」今天也很和平。


【在LINE上】

キヨ:レト桑現在在哪

キヨ:現在在哪

現在在哪

現在在哪

現在在哪

現在在哪

現在在哪

現在在哪

現在在哪

現在在哪

現在在哪

レト:好可怕

 
评论(6)
热度(36)
© visnia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