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miss請評論糾正

試著模仿兔子先生畫了,這不是卡布奇諾,只是奶泡很多的拿鐵。
同事表示要再加油。
能明白三張分別畫的是什麼的,代表你和我目前萌的是完全相同的圈子,グッチョイ

1 2P算是昭和版的トレス
3P以後都是おそ松xチョロ松

三男偏多【

一陣子沒上lft 沒想到TK有寫阿松...我不想活了

簡介:在仙度reto的家裡有堪稱廢人級的哥哥和喜歡玩跳舞毯又不愛乾淨的後母,每天他為了整理家裡而苦不堪言。城堡的王子天天在開らんこうparty,後母和哥哥不讓他參加。某夜,一隻黑貓突然登門,宣稱自己是被詛咒的魔法使,只要答應協助他解開詛咒就帶他去城堡......

【來自北陸的M紳士 推薦:

本作橫跨長幼熟青各年齡層,將奇幻風格的冒險意外地描畫得很現實,個人認為充滿原創性語言。還有仙度reto與那位的愛情,交織著戀心與悲痛的過去,每一幕畫面都讓人心痛...

這會是我讀過最有意思的愛情冒險故事!】


playball出版社 定價432(日幣)【x

【微博上那個知名的日影-F&K版】


說到這逗比的互動模式,應該非這對莫屬了...

當我發現台詞有一兩句弄錯時,已完成,反正也通順XD

里更新-背慎?


附圖是答應給夕海的糧


里站放的是KR和AT

上傳了平和的you and me

這回因為正片太短就增加惡搞的量了(。


※希望大家看到最後一秒

兩人的唱歌生放賀圖

還有眼睛上色法

reto桑卡拉OK生放辛苦了!

雖然事故蠻長時間的,還是很努力地唱了呢ww

嘛,整體來說是有那麼一點進步啦ww

高音比較穩一點了(大概10%左右)

也選適合自己的歌

啊 那個小公舉不是我叫的 是彈幕上寫的(


想想我記得的....

有不少是唱過的:龍珠z、千本櫻、戀愛循環、粉雪、還有attack*3的那首

メリッサ ←超喜歡這首der!雖然沒看過鋼鍊原創動畫( reto唱的還行啦

真赤な誓い

夏祭り

小魔女的OP←意外地不錯w

咕嚕咕嚕魔法陣

God knows(涼宮春日)

ライオン (May'n/中島愛) ←視聽者的心聲曲

はじめてのチュウ(あんしんパパ)←這首唱的超甜,我的螢幕濕了

We are!(沒錯就是平和實況最後4人唱的那個)

真愛2000%

還有跟staff合唱....應該是 SMAP的夜空ノムコウ 吧?兩個中居(


大概漏了5首左右

本來要唱melt沒想到竟然沒有真是殘念ww

期待卡拉OK對決(私心希望是P醬...毀滅之音對決)

勉強踩線的A&幽靈T設定。


原本上次看不到對方的那個甚麼鬼設定....吧


其實和TK腦洞了下,也覺得直接設定成幽靈挺好的w


只不過就沒有回來的可能了(



【里更新】


七夕


嘛就是3張圖而已,其實本來要畫4張卻被打斷了ヒャ


然後就是最近畫的平和組

再生2525!

© visnia|Powered by LOFTER